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相约冬奥|张家口山地新闻中心首批志愿者到岗服务

2022-01-11 08:4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杨明静)1月4日,张家口山地新闻中心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来自河北经贸大学的第一批41名志愿者赴张家口山地新闻中心报到,成为该场馆正式入驻的首批志愿者,并展开冬奥志愿服务工作。

河北经贸大学志愿者入驻张家口山地新闻中心。 河北经贸大学供图

张家口山地新闻中心工作人员首先对该批志愿者进行了系列培训。随后,41名志愿者被统筹分配到抵离、交通、防疫、教育宣传、媒体运行、志愿者等业务领域。到岗后,志愿者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同相关领域经理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高服务能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冬奥志愿服务工作中。

河北经贸大学志愿者在张家口山地新闻中心。 河北经贸大学供图

到岗志愿者纷纷表示: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唱响冬奥旋律,讲好冬奥故事,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张永猛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