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无极县开展返乡大学生人才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10 08:59:02 来源:石家庄共青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7日,无极县开展“传递正能量暖心度寒假”——返乡大学生人才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联合开展。活动旨在引导无极大学生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吸引更多无极籍优秀学子回归无极、建设无极,为无极县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邀请感动中国人物、全国道德模范、“见义勇为模范”称号代表吕保民,讲述亲身故事,鼓励引导青年学子争做有信仰、讲政治、重品德、肯奉献的青年。

活动中,20余名返乡大学生积极走进空巢老人、残疾人、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家中,帮助他们清扫卫生,详细讲解安全过冬和疫情防控知识;同时还走进县城大街小巷、商场,对行人随地吐痰、乱扔杂物以及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制止,倡导安全文明新风尚,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据了解,下一步,无极县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青年人才返乡参与家乡建设,引导青年人才了解社情民意,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家乡的热爱,为基层发展注入青春活力。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