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省展开

2022-01-10 08:59:02 来源:长城新媒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12月31日,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志愿者协会举行成立大会。协会的成立,有利于团结凝聚更多退役军人和社会力量参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推动省会精神文明建设,也是省会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与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相互融合、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创新举措。

元旦期间,石家庄晋州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迎新年洁城行动,为群众营造了干净卫生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受到群众好

与之相同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正在河北各地广泛展开。

近日,邢台市开发区留村办事处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参与“净环境、防疫情”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对街道环境卫生进行认真清理整治,彻底清理卫生死角,有效改善了环境面貌,为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保定涿州市桃园街道半壁店村5名退役军人志愿者,积极参加“洗城降尘、清洁涿州”活动,为群众营造了干净的生活环境。

张家口市涿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知识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讲解接种加强针注意事项,助力“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活动开展。

为讴歌退役军人志愿者先进典型,示范带动更多退役军人投身志愿服务,自2021年1月,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策划推出“我是老兵——退役军人志愿者风采海报”,每天2期无间断刊发,发动全系统工作人员和退役军人广泛转发。一年多来已连续刊发750多期,浏览量和转发量累计达2600万人次,有效提升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社会知晓度、群众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