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志愿者巧手编织送温暖

2021-12-08 09:04:25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团毛线,传递一份关爱;一件毛衣,凝聚一份温情。2021年河北省“恒爱行动”爱心编织活动温暖启动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妇委会的志愿者们领取了40斤毛线,第一时间分发给报名参与爱心编织的女员工们。

志愿者们利用业余时间编织毛衣或者帽子围巾手套三件套,会编织的志愿者早早领取毛线开始巧手编织,一些没有编织技术的志愿者们多方寻找教学资源,一边学一边织。

工会干事杨静当起了编织老师,和大家分享编织技巧,“钩针的方式更快,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孩子们也会更喜欢。”杨静笑着说。总编室主任师洁织了一件漂亮的毛衣:“虽然现在成品毛线织品特别多,但是亲手一针一线织出来的更温暖,织的过程中花一点心思,把所有的关爱都织进去,让孩子们更喜欢。”

“恒爱行动”从2005年启动,至今已经走过十几个年头。多年来,两万多斤爱心毛线在社会各界的参与下,编织成了爱心毛衣、围巾,送到孤困儿童的手中。据悉,本次活动所有巧手编织出的暖心牌织物将送往新疆巴州少数民族儿童的手中。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