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国际志愿者日 河北各地志愿者在奉献中度过

2021-12-07 08:5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沧州市人民医院的医生志愿者李福来在运河区韩家场村为村民进行听力检查。当日是国际志愿者日,该医院以“献爱心志愿服务进乡村”为主题的志愿活动举行,医务人员来到运河区小王庄镇韩家场村为村民进行科普宣讲、义诊。志愿活动还优先为一些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了心电图、血压等多项检查。 

12月5日,沧州市人民医院的医生志愿者刘全亮在运河区韩家场村为村民测量血压。

12月5日,邯郸市广平县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志愿者在为留守儿童辅导舞蹈。近年来,为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合理安排居家生活,邯郸市广平县1200多名教师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定向结对,专门针对留守儿童进行生活及安全指导、学习辅导和心理疏导等工作,让他们体会到大家庭的关心和关爱。

12月5日,邯郸市广平县第二实验小学教师志愿者在为留守儿童辅导架子鼓。

12月5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妇幼保健院的志愿者为春光园社区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当日是国际志愿者日,邯郸市峰峰矿区滏阳东路街道联合峰峰矿区妇幼保健院在春光园社区开展“关爱他人、冬日送暖”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义诊、便民服务、健康咨询等方式,普及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12月5日,邯郸市峰峰矿区妇幼保健院的志愿者为春光园社区的居民普及健康知识。

12月5日,在石家庄新乐市新开路献血屋内,志愿者在无偿献血。当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新乐市许多志愿者和群众纷纷来到献血屋或献血车内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