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市开展创城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25 09:18:1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衡水市妇联积极组织开展“共创文明城 巾帼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广大妇女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创造精神和参与热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起强大巾帼力量。

衡水市妇联共招募创城巾帼志愿者30余人,组建巾帼市容秩序服务队、巾帼文明监督服务队和巾帼文明实践服务队三支创城巾帼志愿服务队。

巾帼市容秩序服务队成员与综合执法支队组成联合执法小分队,开展文明劝导、摆放车辆等志愿服务,共同在主干道及医院、大型商超、学校等重要点位周边,针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沿街门店店外经营、小广告“大花脸”、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市容乱象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进行规范管理。

巾帼文明监督服务队成员对巾帼文明示范商户进行文明监督,按照巾帼示范商户商超评选标准对各商户商超进行监督整改。

巾帼文明实践服务队在交通路口协助交警开展疏导交通、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等活动;在主要街道开展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清理街道卫生环境,维护停车秩序,劝阻行人不文明现象;在小区开展弘扬文明新风、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