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4个入选!2021年文化和旅游领域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发布

2021-11-25 09:1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为推动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工作,文化和旅游部织开展了2021年文化和旅游领域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工作,共评选出最美志愿者20位、最佳志愿服务组织3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3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20个。其中,河北省4个入选。

石家庄市行唐民间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承志愿者安素娟获评“最美志愿者”、沧州市图书馆志愿者获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秦皇岛图书馆“我是你的眼,带你看世界”文化助盲志愿服务项目获评“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廊坊市开发区耀华街道憩园社区获评“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大力表彰和宣传推广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领域方向正、影响大、群众认可的“最美、最佳”先进典型,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发展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不断拓展志愿服务领域,激励志愿服务内容与形式多样化创新,促进各地志愿服务品质提升和品牌建设,推动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常态化、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