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小小志愿者走上街头“甜蜜禁烟”

2021-11-20 17:2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11月20日讯(赵荣昊)为进一步提升市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和法规意识,培养市民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今天下午,灯塔青少年志愿服务中心组织86名孩子开展“甜蜜交换”公益活动,用糖果换无烟时刻。

虽然天气寒冷,却没有阻挡灯塔青少年志愿服务中心老师和孩子们的热情。在灯塔青少年志愿服务中心老师带领下,孩子们手拿棒棒糖走在石家庄的大街小巷,看到抽烟的大人,耐心劝导,并宣传吸烟的危害。

孩子们看见一名抽烟的大人就将他“包围”起来,向吸烟的大人宣传戒烟的意义。一声声稚嫩的话语,一张张可爱的笑脸,突如其来的“甜蜜”,让不少抽烟的大人们主动支持小志愿者们的公益行为,用手中的香烟换取棒棒糖。

本次活动培养孩子们的社会责任心,激发孩子们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在老师的帮助下注册成为小小志愿者,贡献志愿力量。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