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辛集青年志愿者集结助力疫情防控

2021-11-11 09:00:17 来源:微信公众号“辛集共青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在辛集市疫情防控统一安排部署下,辛集青年志愿者,迅速集结、冲锋在前,全力投身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组建青年突击队

11月1日,公众号“辛集共青团”发出青年志愿者招募信息,100余名青年志愿者踊跃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11月3日,共青团辛集市委联合辛集市文明办、辛集市妇联向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及志愿者发出倡议,截至目前,超1300人在后台填表报名,现已从中招募青年志愿者706名。

协助全员核酸检测

11月1日至7日,全市共进行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共青团辛集市委火速组建青年抗疫突击队,协助各网格单位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各采样点青年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工作至深夜,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小区卡口执勤

按照志愿者报名小区分布情况划分30个小组,实行组长负责制,组织284名青年志愿者就近就便对接网格单位33个、小区55个,协助小区卡口执勤。

为小区居民清理积雪

11月7日,辛集市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又遭遇大雪天气,青年志愿者们在小区卡口执勤的同时,不畏严寒,主动帮助小区区民扫清积雪,清扫出道路。

慰问唐山秦皇岛医疗队医护人员

11月4日,共青团辛集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驻地慰问唐山、秦皇岛志愿辛集医疗队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爱心物资,感谢他们与辛集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在外青年学子为家乡加油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