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北方学院举办冬奥志愿技能大PK活动

2021-11-10 09:01:31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储备力量综合素质,11月3日,河北北方学院以赛促训,举办了“奔向冬奥,志愿者在准备”冬奥志愿技能大PK活动。

活动开始前,河北北方学院下发冬奥志愿技能实景演练参考视频及操作指南,并组织冬奥赛会志愿者储备力量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实操,最终筛选出16名志愿者组建4支代表队进行冬奥志愿技能大PK。

本次PK分为疫情防控、英语口语、礼仪与沟通、助残和应急救护五个环节,各代表队选手随机抽取题目进行实景模拟演练,由评委老师对演练过程进行点评和打分。活动现场,选手用精准的演示和生动的模拟表演展现了志愿者熟练的技能技巧,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促进了冬奥赛会志愿者储备力量服务技能的提升,强化了他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有效地检验了学校冬奥赛会志愿者储备力量培训工作的成效,为推动志愿者培养工作进一步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