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涿州:志愿服务浇灌文明之花

2021-11-05 16:05:59 来源:涿州文明实践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文明实践活动,加强文明城市建设,近日,涿州市松林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文明实践星期五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志愿者们集结在一起,整装待发,有的拿水桶、有的拿扫帚,走上街头,迈进广场。大家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开展清扫主要道路、铲除小广告、擦拭广场宣传栏等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不仅营造了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更为广大居民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涿州市松林店镇综合文化服务站一级科员冯艺伟谈到,这次志愿服务小分队主要是对街道、社区、广场等地方,开展了垃圾清理、小广告铲除、擦拭宣传栏等志愿服务活动,也是想通过这些活动为居民能够提供安静舒心的居住环境,贡献一份属于志愿者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