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点滴助学暖人心 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为困难学子发放助学金

2021-11-05 16:05:59 来源:河北共产党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市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党支部的志愿者们为来自刘通庄、大虫营、丘底、胡家疙瘩、魏家庄等村和柳行农场的16名困难学生,发放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代理爸妈”项目申请的助学金。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陪同受资助的学生和益童乐园的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共同欢度了一段温暖快乐的时光。

为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

据了解,截至目前,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共计为493名困难学子申请并发放“代理爸妈”助学金385000元。“中国好人”、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会长徐国辉表示,隆尧志愿者服务协会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团结、友爱、奉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点滴为民实事,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为推动隆尧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而努力。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