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隆化:“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清洁家园 全民参与”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1-10-29 16:23:45 来源:隆化县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承德市隆化县开展了以“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清洁家园 全民参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在街道打扫卫生

志愿者在街道打扫卫生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上街头,他们拿着扫帚、铁锹,将地上的落叶、纸屑、烟头等杂物清理干净,仔细清扫了树坑中的尘土和垃圾,清理了街上的小广告和卫生死角,对墙面、电线杆等乱涂写、乱张贴的非法小广告进行逐一清除。同时将路旁的电动车、自行车摆放整齐。志愿者们还为过往行人发放了市民文明手册,为市民们讲解了携手共创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的重要性。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既有机关单位职工,也有社区群众,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在发放市民文明手册

志愿者在清除小广告

据了解,此次活动涉及全县部门、机关、医院、学校、社区等责任单位84个,清扫范围涉及县城各主干道。此次活动,动员了全县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及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为争创省级文明县城、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隆化贡献志愿力量。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