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山海关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10-25 14:37:44 来源:文明秦皇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连日来,秦皇岛山海关区认真组织实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居民走文明路、讲文明话、做文明事。

秋日清晨,公园晨练的市民还在悠闲地打着太极拳,山海关区文明交通志愿者们便来到各个主要路口,为广大行人提供各种志愿服务。劝导不文明现象、回应咨询……温情服务赢得了过往市民的称赞,营造出和谐、文明、安全、有序的城市出行环境。

“今后,我们会继续发挥自身文明示范、宣传、劝导和监督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市民,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现场志愿者这样表示。

据了解,2021年以来,山海关区进一步规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围绕理论政策宣讲、文化文艺服务、助学支教、医疗健身等类别常备志愿服务队伍,根据群众需求和各单位行业特色,多方式、项目化开展志愿服务,取得了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