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黄骅边检:文明创建 最美“警”色

2021-10-22 08:4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近日,沧州市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统筹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志愿者公益小队开展“文明创建 最美‘警’色”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穿上志愿者红马甲穿梭在渤海新区的大街小巷。按照分工安排,他们有的拿着扫除工具清扫落叶和垃圾;有的在街道两旁粘贴公益告示,提醒人们将生活垃圾分类丢弃;有的向来往的行人宣讲绿色生活方式,号召大家节约资源、保护环境。

在民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美化城市环境,向群众普及了文明理念,同时也使民警们的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作为人民警察,就应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在公益活动实践中,我感受到了为人民服务的自豪。”一位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表示。

据悉,黄骅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成立了志愿者公益小队,动员民警利用工作之余参加公益活动,为保卫驻地的碧海蓝天、服务好驻地群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