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举行“我为冬奥做贡献”主题劳动竞赛暨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21-10-22 08:47:37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吹响冬奥筹办冲刺“集结号”,动员全区广大职工在冬奥会举办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10月14日,张家口市桥西区总工会在大境门广场举行“我为冬奥做贡献”主题劳动竞赛暨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桥西区各镇街总工会、区直属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桥西区总工会刘芳宣读倡议书,号召全区广大职工要充分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争当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高素质劳动者,积极投身到比服务、比效率、比形象、比卫生、比安全以及各项劳动技能竞赛中来,以旺盛的工作热情迎接冬奥,建功立业。

启动仪式现场为6支职工冬奥保障突击队和8支冬奥志愿服务队授旗。

桥西区总工会李晨炜在活动中发言,向冬奥保障工作和职工志愿服务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服务冬奥、保障冬奥中体现责任担当;二是要在服务冬奥、保障冬奥中彰显过硬本领;三是要在服务冬奥、保障冬奥中展示良好形象。

启动仪式现场进行了冬奥知识宣传和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发放冬奥宣传资料200余份。

此次活动动员全区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拼搏竞进,积极投身冬奥盛会筹办,凝聚起决战决胜成功举办冬奥会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