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市36名青少年志愿者为城市“美颜”

2021-10-08 08:58:3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日,共青团衡水市委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组织36名“湖小荷”青少年志愿者来到胜利路电机南厂生活小区,志愿者们清扫垃圾、清除乱贴乱画广告、清理乱堆乱放杂物,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市民共同维护良好卫生环境,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

国庆期间,共青团衡水市委积极发挥组织、引导青少年职能作用,联合衡水市同心青少年志愿服务中心,组织青少年志愿者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自衡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共青团衡水市委积极响应衡水市委市政府号召,找准工作切入点,倡文明、树新风,深入开展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为衡水市创城工作注入了一抹亮丽的青春色彩。共青团衡水市委将继续组织全市各级团组织围绕创城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共青团和广大青少年在创城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努力做创城的优秀倡导者、宣传者和实践者,带动广大市民自觉、主动投身到创城工作的热潮中,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美化城市环境,弘扬文明风尚,受到居民的好评,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市民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共青团衡水市委呼吁更多的有志青年积极加入到青年志愿者队伍中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投身共建美丽家园行动。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