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市开展“向市民报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意调查活动

2021-09-28 09:10:2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衡水市文明办在全市广泛开展“向市民报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意调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邀请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出更直观、更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中,衡水市直各单位将结合“共创文明城·志愿我先行”、“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等主题创建活动,组织党员文明实践志愿者深入到结对小区(社区)居民家中,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向市民报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填写《衡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民意测评调查问卷》,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和取得的创建成果,征询群众对创城的意见建议,倾听解答他们对创城工作的问题,了解市民群众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予以协调解决。

衡水市文明办将积极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充分利用创城热线、市民监督平台、随手拍、媒体曝光等多种平台和途径,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建立“点、线、面”工作模式,构建起从民意收集、交办、办理、督查反馈的全链条工作机制,让群众的每一件身边小事儿都能第一时间有人听、有人管、办到位。

衡水市文明办希望每一位市民朋友,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城市的文明使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言献策。大家可关注“衡水市文明办”的微信公众号利用“监督平台随手拍”提交,也可以拨打创城热线:2233011或发送电子邮件至cc2233011@126.com。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