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发布2021年10月志愿服务项目

2021-09-30 22:1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10月,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266个,我们从中选取了117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此次发布的志愿服务项目,既有围绕国庆节、重阳节等时间节点安排的迎国庆、慰问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也有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以及倡导垃圾分类、绿色环保、便民服务等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

十月,全省各地志愿者积极将志愿服务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开展党史宣讲、送学上门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引导、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让党史学习教育更用心,使志愿服务活动更富内涵、更具实效。

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邢台等地开展“守初心 迎国庆”、“喜迎国庆”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组织文艺志愿者开展文艺演出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倾听红色革命故事等方式,歌颂伟大祖国。

重阳节期间,石家庄、张家口、保定、衡水、沧州、邯郸、定州、辛集等地开展“九九重阳浓浓敬老情”、“重阳温暖敬老”、“情暖重阳节 关爱孤寡老人”“九九重阳孝老敬亲饺子宴”等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准备孝心大餐、义务理发等,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老年人在重阳佳节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附:2021年10月志愿服务项目(117个)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石家庄市.xlsx

承德市.xlsx

张家口市.xlsx

秦皇岛市.xlsx

唐山市.xlsx

廊坊市.xlsx

保定市.xlsx

沧州市.xlsx

衡水市.xlsx

邢台市.xlsx

邯郸市.xlsx

定州市.xlsx

辛集市 .xlsx

雄安新区.xlsx

河北省税务局.xlsx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