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廊坊:让志愿之光聚光成焰温暖全城

2021-09-26 08:50:41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河北省廊坊市街道社区、主次干道、交通路口总能看到“红马甲”的身影。来自市直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和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环境整治、交通文明劝导、秩序监督等志愿服务,从身边小事入手,完成群众“微心愿”,传播社会正能量,引领文明新风尚,推动廊坊市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市委党校志愿者到包联社区和包联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9月18日,市委统战部党员志愿者到广阳区孔雀公馆社区香堤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向往来居民发放创城倡议书等宣传材料,捡拾烟头、纸团、包装袋等垃圾,将无序停放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

市工信局志愿者到新华路包联路段开展维护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18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志愿者到包联路段(育才路至西昌路)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市民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摆放非机动车、清扫沿街垃圾、劝导停车入位,向过往群众发放相关宣传材料,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市水利局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包联社区包联路段志愿服务活动

市水利局志愿者在包联路段、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市民行为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向行人宣传普及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旅游、文明交通等知识,号召居民传递文明、共建文明社区。他们摆放非机动车、清扫沿街垃圾、清洁公交站牌、劝导停车入位,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创城倡议书等宣传材料。

团市委机关志愿者到包联社区康乐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团市委机关志愿者到包联社区康乐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与社区少年儿童互动,与居民群众交流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并和青少年一起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引导居民为共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中国银行廊坊分行志愿者到包联社区清理楼道垃圾,规范小区停车秩序

廊坊控股、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旅局、省物勘院、市卫健委、市民宗局、市委党校、中国银行廊坊分行、农业银行廊坊分行……全市志愿者用真情服务践行志愿精神,让“志愿红”成为最美的城市底色,让志愿之光聚光成焰、温暖全城。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