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情系中秋 河北各地志愿者开展中秋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22 08:48:10 来源:志愿河北微信综合河北新闻网、志愿石家庄、中原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河北各地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在中秋节期间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中秋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石家庄:中秋送温暖进社区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民政局、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在全市4区内对50户困难家庭开展了中秋送温暖进社区活动。给他们送去了中秋的祝福和慰问金、月饼和水果等爱心物资,总价值4.5万元。

张家口蔚县:中秋节情暖山村

近日,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秧歌演艺公司、圆梦公益队和志愿者协会组成的古堡振兴文化宣传队深入位于蔚县南山脚下的宋家庄镇大探口村,开展“庆中秋 送温暖 献爱心”慰问活动。

邯郸广平:中秋佳节关爱残疾老人

中秋佳节,为了让残疾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进一步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风尚,近日,邯郸广平县残联组织志愿服务者开展了“情满中秋送温暖”关爱残疾老人志愿服务活动,8名志愿者为该养老中心的68位老人提供了志愿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党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人精心准备了写有中秋快乐的蛋糕、月饼,并与老人促膝交谈,老人们一边吃着蛋糕一边分享着自己的故事!

邢台临西县:迎中秋 关爱留守儿童

中秋节到来之际,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的志愿者来到县内的东倪庄村,为村里留守儿童送上节日礼物并和他们一起快乐游戏。

衡水:春晖义工中秋佳节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9月20日,衡水春晖义工协会来到利民路社区慰问中秋节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春晖义工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中秋节月饼,还为他们表演了节目。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