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举办2021年城市志愿者线上礼仪培训

2021-09-22 08:48:16 来源:张家口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城市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培养一支精神风貌好、业务能力强的城市志愿者队伍,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于9月18日举办了2021年张家口市城市志愿者线上礼仪培训,张家口市各县(区)共1574名城市志愿者参与了本次线上培训。

开班仪式上,团市委四级调研员胡万琴从“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学习效能、增强实践能力”三个方面对高质量推进冬奥会城市志愿者培训工作,提升志愿服务文明素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志愿者们珍惜机会,补齐短板,自觉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志愿服务实践中,为早日投身冬奥志愿服务积蓄宝贵力量。

培训中,杨曦老师和靳学文老师相互配合,从容貌衣着、坐姿站姿、行走步态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指出常见的不恰当举止,并给出相应的正确示范。全场既有详实的知识传授,又有精彩的示范讲解,屏幕另一端志愿者们认真聆听,一同演练。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