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丰润区:残疾预防日关爱儿童

2021-08-26 08:5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8月25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王官营镇皈依寨村,医生志愿者在为儿童做心肺听诊检查。

2021年8月25日是全国第五次“残疾预防日”,共青团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委组织医生志愿者,走进丰润区王官营镇皈依寨村、丰润区芳芳语言康复中心为儿童进行健康体检。今年的主题为“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通讯员朱大勇摄影报道

2021年8月25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王官营镇皈依寨村,医生志愿者在为儿童进行健康体检。

2021年8月25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芳芳语言康复中心,医生志愿者在为儿童进行听力检测。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