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共青团栾城区委开展慰问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活动

2021-08-24 08:54:11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8月1日以来,共青团栾城区委持续开展“青春抗疫 志愿有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全区11个青年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街道、商超、社区和门店,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并向未佩戴口罩群众分发口罩。截至目前,志愿者参与人次已达1000余次,活动范围覆盖整个城区。

为让一线青年志愿者感受到共青团的温暖与关爱,进一步激发青年志愿者的服务热情,该区团区委联合石家庄市青联委员走访慰问忙碌在一线的青年志愿者,为他们送去遮阳伞、手持小风扇、饮用水等防暑防疫用品,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同时,在青年志愿者主要服务点附近建立3家“志愿者驿站”,为青年志愿者们免费提供纳凉取暖、饮用水、爱心药箱、手机充电、打气筒等服务。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