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线上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2021-08-24 08:54:11 来源: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下午,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线上培训开班仪式举行。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模式,主会场设在石家庄,分会场设在邯郸。来自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学院、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四所高校的一百五十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处长任海峰通过自己丰富的接待经验,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一对一”服务、社会交往、接待礼仪等相关内容,就志愿服务知识进行了讲解与培训;省文旅厅信息中心主任王然就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相关情况及旅发大会的意义进行了讲解,并对强调了志愿者在旅发大会中的重要作用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此次培训标志着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志愿者培训工作正式启动。接下来,将有序开展线上培训工作,并为即将开展的线下培训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