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13个团队入选2021-2022年度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项目

2021-07-26 15:15:20 来源:中国青年志愿者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京海上控股株式会社面向全国征集遴选一批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七彩四点半”示范团队。全国各地的志愿服务团队积极申报,提交了志愿服务计划,经专家评审,共遴选了500支志愿服务团队作为示范团队。

这些示范团队将于2021年9月-2022年7月,重点针对社区留守儿童、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等未成年人群体,按照就近就便原则,与社区结对,在放学后、周末等时间开展课后看护辅导、自护教育、心理健康、思想引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主办方将为每支志愿服务团队提供一份“关爱行动志愿服务工具包”专业物资支持、2000元专项资金支持,为每名志愿者提供一份免费的专项保险。希望入选团队按照项目计划,扎实开展社区服务,发挥示范作用。

2021-2022年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项目示范团队名单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