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市桃城区首家社区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站挂牌

2021-07-26 15:15:1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桃城区分局与桃城区消费维权中心联合中华街道办事处华东社区,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消费维权零距离”暨社区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站挂牌仪式。该服务站为桃城区首家社区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站。

“华东社区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站”的志愿者服务队伍经过严格筛选和认真审核,由政治素质高、有一定消费知识、热爱消费维权工作且乐于奉献的10名志愿者组成。当日,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桃城区分局有关负责人为志愿者们颁发了聘书。

该服务站挂牌后,桃城区消费维权中心工作人员将不定期向社区志愿者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及消费维权工作技巧,提高志愿者解决消费纠纷的能力和水平,发挥服务站与社区联动的能力及社区服务管理的优势,打造“居民楼下解纠纷”的便民处理平台,让消费者有事少跑腿、维权更省力。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