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燕山大学迎冬奥青年教师实践团开展实地踏勘社会实践

2021-07-20 08:55:00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来临之际,燕山大学迎冬奥青年教师实践团一行15人赴崇礼太子城冬奥核心区开展实地踏勘社会实践,并为冬奥送上祝福。

燕山大学是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竞赛场馆国家冬季两项中心志愿服务的主要负责高校,师生志愿者们一直在为服务好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作着精心准备。本次实地踏勘社会实践活动,既是该校青年教师志愿者候选人积极储备冬奥会相关知识,提升服务能力、确保服务质量的主动实践,也反映着该校全体志愿者候选人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此外,该校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卢文龙还精心绘制了一组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插画。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