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供水公司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2021-05-24 10:1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近日,由保定市供水总公司尚泉供水党总支9名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来到天威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设立供水便民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用水知识,解答用户疑问,提供义务上门维修服务。活动现场,多数居民针对水表计量、水费交纳、抄收形式等提出疑问,党员志愿者一一耐心地进行了解答。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用水明白纸及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用户咨询500余次,签订居民用水协议15份,上门维修并解决漏损问题9次。此次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彰显了供水企业为奋力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尽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