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文庙社区综合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2021-05-24 10:12:52 来源: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1日,以“学史力行做表率,为民服务办实事”为主题的沧州市运河区“文庙社区综合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文庙社区党委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诚邀广大热心市民及社会各团体,组织成立文庙社区综合志愿者服务队,每月的21日为综合志愿服务活动日。让志愿服务活动建起党群干群连心桥,一起携手共进,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当天的活动中每名志愿者用心去倾听居民的各项问题,并分类讲解并解决问题。其中,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志愿者细心讲解了中医调理、夏季养生、和老年人常见的腰腿疼痛等常见问题的知识讲解。沧州信誉楼商厦的党员志愿者为辖区居民免费清洗陈旧皮包、皮鞋、金银首饰等。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