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市组织开展“ 守护折翼天使 弘扬残奥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17 09:44:48 来源:张家口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张家口市文明办、张家口市宣化区爱心公益促进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宣化区特殊教育学校,以“迎冬奥 讲文明 树新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 守护折翼天使 弘扬残奥精神”为主题,开展了特殊儿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的主要内容是体验各种感统训练器材,设有走坡道、爬洞、钻圈、推车、拍球、走独木桥、滚轮胎等环节,对提高残疾儿童的协调能力、大脑发育、智力成长等方面有很大作用。

教练老师带领孩子们热身后,运动会拉开帷幕,比赛过程妙趣横生,每处器材旁边都有两位志愿者的爱心守护。

看似简单的运动对这些儿童来说并非易事,但是在志愿者的陪伴和鼓励下,孩子们坚强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付出了汗水,收获了喜悦。

运动会结束后,志愿者、爱心人士为残疾儿童赠送礼物,同时摄影师们为每位孩子都留下了精彩瞬间。

残疾儿童是折翼的天使,更需要人们的关注和关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孩子们的关爱,与他们共享阳光,让他们感受爱与希望。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