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大城县:开展“寸草心”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17 09:44:48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共青团大城县委、廊坊市大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寸草心”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服务小分队队员为老人们送去营养品,还为老人们整理了房间、清扫卫生、擦拭门窗、整理物品、被褥等。期间,队员也不忘本职工作,他们针对老年人这个弱势群体向其传授消防安全知识,零距离向老人们讲解火灾的危害性以及日常防火注意事项。同时,提醒他们在用火及用电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使老人们能进一步掌握日常消防安全常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人们及养老院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平日寡言的老人也变得开朗高兴起来,喜笑颜开,切实感受到了消防队伍带来的温暖。下一步,大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将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消防救援队伍的认同感和满意度,提升志愿服务的实用性、多样性,建立更加完善的志愿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