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红十字会召开大学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表彰暨培训会

2021-05-17 09:44:48 来源:博爱燕赵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红十字会召开大学生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表彰暨培训会。来自全省11个设区市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32所高校的36个项目负责人和红十字志愿者共42人,参加了为期2天的培训。

会上,首先对执行2020年度“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项目表现突出的16个优秀红十字志愿服务组织和63名优秀红十字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就2021年各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的实施情况作出了具体安排。来自各高校的5名红十字青年骨干分享了2020的项目经验,随后大家介绍了2021年项目准备情况。在分组讨论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相互间交流开展工作的心得体会,总结经验教训,在讨论中学习,在交流中不断提高志愿服务的质量。

2020年,河北省红十字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组织26所高校克服疫情影响,所开展的30个“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项目工作已圆满完成,并呈现出组织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品牌效应愈发凸显、项目执行规范有序等特点,志愿者参与人数8759人,累计服务工时29260小时,服务人数13.9万人。

河北省红十字会财务人员对财务制度进行讲解

河北省文明办有关人员介绍志愿服务项目管理

培训中,还邀请了河北省文明办有关专业人士以及河北省红十字会项目负责人、财务人员就志愿服务管理平台使用、项目的具体操作以及经费的规范使用进行了培训,为开展下一步工作提供有力遵循。河北省红十字会在2021年项目执行过程中提出明确要求,力求在执行上更加规范,在参与上范围更加广泛,在痕迹资料提交上更加齐全,为打造“博爱燕赵、火热青春”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品牌、建设高校红十字文化传播阵地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