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党团员代表来到革命老区 点亮儿童“微心愿”

2021-05-08 08:43:05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融入志愿服务中,4月27日,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党团员代表再次来到革命老区——阜平县城南庄镇石猴小学,开展“建党百年 走进革命老区‘筑梦·微心愿’征集”活动。

参加“筑梦·微心愿”的小学生们。

“筑梦·微心愿”活动自2016年启航,旨在通过为小学生完成心愿,将爱心助学落到实处,实施精准关爱。通过“征集心愿”“认领心愿”“圆梦心愿”等系列活动,助力革命老区孩子们成长成才,助力学校更好发展。

小学生写下自己的心愿。

活动中,101名小学生在精美的心愿卡上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心愿:马克笔、大书包、密码本、铅笔盒……稚嫩的字迹,信赖的眼神,开心的笑容,记录着孩子们的希望与期许。

一张张心愿卡,承载着期待,传递着爱心,更传承着力量,筑就起梦想。下一步,该校师生将通过个人、单位、宿舍、班级等身份自愿认领卡片,满足山区孩子的更多心愿。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