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五一小长假,秦皇岛志愿服务不停歇

2021-05-07 09:28:19 来源:文明秦皇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一”小长假,美丽港城秦皇岛再次迎来了全国各地的游客。为了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们度过一个安全、优质、有序、文明、满意的假期,秦皇岛市文明办紧急发起了“服务‘五一’旅游小高峰”志愿服务活动。

来自各行各业的4万余名志愿者,主动上岗走到景区景点、社区街道、商业街区、景区停车场以及各大医院,开展服务旅游、疏导交通、医疗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以这种独特方式度过一个更有意义的劳动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秦皇岛的文明旅游贡献微薄之力。

秦皇岛市学雷锋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服务“五一”旅游小高峰中,在不同的岗位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