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武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揭牌

2021-05-07 09:28:19 来源:武安市文明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武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素芝和武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向荣共同为“武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揭牌。

当天,武安市文明办、共青团武安市委共同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献爱心粥”主题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武安市文明办打造的“武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在提供休息、饮水、图书阅读、应急药品和手机充电等便民服务的基础上,延伸市民素质教育提升措施,设立了“垃圾兑换银行”,通过捡烟头兑换纪念品方式,积极引导市民由“捡烟头”到“不扔烟头”到“烟头在公共场所消失”的跨越,培养市民文明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