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清河:195个志愿服务队用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9 17:11:00 来源:清河文明实践、河北共产党员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市清河县人民医院成立195个志愿服务队。清河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景君在党史学习教育暨志愿健康服务活动动员大会上,号召全院干部职工,用亮丽的“志愿红”向建党百年献礼。

在清河县人民医院门诊楼、住院大厅的志愿服务岗、预检分诊处掀起志愿服务高潮,由院领导带领的各支部党员同志充当此次志愿活动的先行者,就发现的排队无秩序、行动不便患者缴费困难、挂号操作不顺等问题,提供分诊、引导、咨询、协助手续办理、帮助行动不便的患者缴费及做检查等服务。

此次“党员带头、全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做好院内志愿服务的同时,围绕“学雷锋志愿活动”“两巡一诊”“帮扶助贫”等主题,开展全方位、专业化、多样化、特色化的院外志愿服务,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服务社会、服务百姓,助力医院精神文明在新时代绽放出新的光彩。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