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市200余名党员志愿者进老旧小区义务服务

2021-04-13 09:16:48 来源:邢台市全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邢台市环卫部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00余名党员志愿者纷纷走进无物业管护的老旧小区,进行义务保洁,全力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

4月8日上午,在襄都区清风小区院内,环卫工人王彦伟在清运之余,正对果皮箱的进行深度擦洗。“每天天不亮从家里出来,在完成清运工作之余,擦擦垃圾箱,打扫打扫周边卫生。”王师傅边干活边说道。

同时,在近水佳园,10余名环卫工人正在对该小区边角垃圾进行清理,不远处鲜红的旗子迎风飘扬,“党员突击队”五个大字很是显眼。他们清理完绿化带后,对居民楼楼道也进行了保洁。小区业主张阿姨边竖大拇指边说道。“环卫工人不容易,在百忙之中,还来我们小区义务劳动,真是辛苦了。” 

据悉,此次活动,邢台市城管局环卫处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全处16个党支部参加活动,清洁活动涉及小区100余个,组织党员200余人,清洁内容包括擦拭楼梯楼道、清理违规张贴小广告 、清扫院落、清理垃圾死角等。通过活动,进一步净化了小区环境,也提升了老旧小区居民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