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植被护绿,为冬奥添彩--张家口市文明办组织志愿者开展家庭林植树活动

2021-04-13 09:16:4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4月12日,细雨绵绵,但张家口市桥东区人头山村彩旗飘飘,“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的各色彩旗迎风招展,彩旗下一群红马甲吸引着村民的驻足,大家看着彩色的海洋,心中暗处惊奇,这些人是在干什么呢?

这是张家口市文明办在全市组织的“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植绿护绿,为冬奥添彩”的志愿者家庭林植树活动,组织志愿家庭90多户共计200余人进行植树。共同为大美的绿色张家口贡献志愿者的力量。

志愿者到达志愿者家庭林活动地点后,天空已飘下了细雨,但天气的不做美,挡不志愿者们的激情,大家不顾山地的不平和泥泞,纷纷挥动着植树工具,捍卫着大美张家口的绿色,守护着绿色冬奥的心愿。

山地的坚硬挡不住志愿者的坚韧,大家用行动守护自己的绿色梦。

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守护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理念。

小小志愿者,见证着绿色传承梦,让我们世代守护着祖国的绿水青山。

一棵树,一个心愿,一个梦想,它让我们用行动守护,用心浇灌。

我们今天用行动认领下自己亲手栽种的绿色梦想,愿它们在我们的辛勤守护下明天长成祖国的栋梁。

200余名志愿者总计种了700棵松树,用行动值守,用辛勤承诺,"大美张家口由我们来守护,绿色冬奥由我们展示。"

据悉,张家口市文明办将以学党史、交通安全、保护水源、健康生活等为主题持续组织开展“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以激发志愿者工作活力和创造力,推动张家口志愿服务向规范化、制度化发展。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