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无偿献血汇聚大爱

2021-04-09 16:24:10 来源:邯郸文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红十字会在邯郸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2020 年度全市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会。其中,邯郸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获得先进集体光荣称号,马洪涛、孙树军、韩培云三名同志获得优秀志愿者光荣称号。

据悉,邯郸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成立于2010年12月。现有分队23支、小队9支,注册志愿者619人,非注册志愿者900余人,国家星级志愿者260人,省支队最美志愿者9人。

近年来,邯郸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服务工时133560小时、服务人次近20万次,举办各类志愿服务培训63期,开展大型公益活动200余次。通过广大无偿献血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志愿服务,有力地推动了邯郸市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十几年来,这支志愿者队伍越来越壮大,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志愿者和志愿集体。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