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新华区消防救援大队成立“蓝朋友”志愿服务队

2021-04-09 16:24:10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8日,石家庄市新华区消防救援大队举办“蓝朋友”志愿服务队启动仪式。企业、社区、街道办等社会各界志愿者群体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蓝朋友”志愿服务队设有队长1人,队员30人,服务队成立后,将紧紧围绕宣传教育、社区环境卫生、助残济困、帮孤抚幼、隐患排查等主题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全面改善企业、社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消防安全环境。“蓝朋友”志愿服务队作为“为人民服务”的宣传员、指导员、技术员将渗透于辖区的每个角落,将竭尽所能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启动仪式结束后,“蓝朋友”志愿服务队员现场向过往市民讲解日常消防常识,免费发放消防知识手册、彩页等宣传资料,让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市民最大程度地深入了解消防知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常识知晓率。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