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

2021-03-29 08:50:49 来源:好人之城文明沧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6日,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会,任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颖茹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颖茹对任丘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给每个社会成员,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的文明程度。要健全完善登记注册和时长记录、嘉许激励和保障、志愿服务培训等制度,有效保障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要把握重点,打造叫得响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品牌,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精准设计和实施具有鲜明特色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不断推进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

刘颖茹希望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为谱写新时代任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设“志愿之城 和善任丘”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对优秀志愿者代表及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进行了表彰,志愿服务联合会负责人就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