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省发布2020年12月志愿服务项目

2020-11-30 15:2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2月,河北各地、省直有关单位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352个,我们从中选取了112个具有典型意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集中发布。

此次发布的志愿服务项目,有围绕冬至节气、国际志愿者日、全国法律宣传日、世界艾滋病日、国际残疾人日等安排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也有绿色环保、社区服务、疫情防控等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

全国法律宣传日期间,石家庄、唐山、承德、衡水、辛集等市,将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走上街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和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等方式,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居民法律意识,共建法治社会。

张家口、承德等市志愿者在世界艾滋病日期间,将在社区、学校等场所开展防艾知识宣传活动,宣传国家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政策以及艾滋病的危害和有效的预防措施,增强居民和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形成正视艾滋病、关注艾滋病、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共享生命阳光。

此外,秦皇岛、承德、沧州、保定、定州、辛集等市志愿者开展暖冬行动,入户走访贫困户、残疾人家庭,捐献闲置衣物送衣下乡,为贫困家庭、残疾家庭、孤寡老人送去生活用品和御寒物品,将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心坎上。

欢迎广大群众与志愿者就近就便参与活动,让更多的百姓得到帮助,在全社会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社会风尚。

请点击附件下载,浏览更多志愿服务项目 

2020年12月石家庄市.xlsx

2020年12月张家口市.xlsx

2020年12月承德市.xlsx

2020年12月秦皇岛市.xlsx

2020年12月唐山市.xlsx

2020年12月廊坊市.xlsx

2020年12月保定市.xlsx

2020年12月沧州市.xlsx

2020年12月衡水市.xlsx

2020年12月邢台市.xlsx

2020年12月邯郸市.xlsx

2020年12月雄安新区.xlsx

2020年12月定州市.xlsx

2020年12月辛集市.xlsx

2020年12月河北省税务局.xlsx



责任编辑:赵宏梅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