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邢台任泽区: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仪式

2020-08-31 09:08:14 来源:邢台任泽区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市任泽区在冀南革命纪念馆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启动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国立共同为任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瑞,副区长胡慧敏共同为任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揭牌。

杨蕾代表任泽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为各志愿服务支队和分队授旗。

启动仪式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瑞带领大家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听取负责人的介绍,对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志愿者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文明实践成效;要整合各类资源,建好文明实践矩阵;要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志愿服务品牌;要积极探索,真抓实干,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探路子、创机制、出经验。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