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河北志愿服务联合会简介

2020-06-23 17:09:37 来源:河北志愿服务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志愿服务联合会(Hebei Province Volunteer ServiceFederation),于2014年6月4日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

  业务主管部门: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

  宗旨和使命:弘扬志愿精神,普及志愿理念,培育志愿文化,统筹协调志愿服务事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业务范围:统筹推进全省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善行河北长期化、志愿服务制度化;从建设和谐社会和人民群众需求出发,设计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在志愿服务中的示范带头作用,动员公务员、公众人物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协调会员力量。规范会员行为,反映会员诉求,维护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合法权益;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支持志愿服务组织的发展,经省文明办等部门同意,评选表彰宣传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培育志愿文化,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开展志愿服务国内、国际交流合作。

  价值理念:行善立德。

联合会将致力于培育志愿文化,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运用社会化、多元化的平台,吸引、鼓励更多的爱心组织、企事业单位、爱心人士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为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与组织保障。

  热线电话:4008-407-406

  传真电话:0311-87902740

  电子邮箱:zyfwgz@126.com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站前街6号汇文大酒店商务楼23层

  邮        编:050052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