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河北保定:市直机关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16 09:57:36 来源:保定电视台公共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市委“三创四建”活动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三整治五提升”行动,保定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创建文明城”主题党日活动。7月15日,保定市直机关各单位到“双报到”街道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广大在职党员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重点围绕健康教育、法律援助、税收宣传、用气用电、防盗防骗等内容,开展政策宣传和民生服务;到老旧小区、主次干道清扫垃圾,铲除小广告,擦洗公共设施,规范摆放共享单车等,解决城市卫生“脏乱差”问题;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困难群体、残疾人、贫困户提供生活救助和照料服务。据统计,92个市直机关近四千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机关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的浓厚氛围,激发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