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邯郸:“微爱圆梦”、“微爱接力”志愿服务活动为爱起航

2020-07-14 09:34:40 来源:邯郸志愿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0日,在涉县鹿头乡鹿头小学成功举办今年第一期“微爱圆梦”、“微爱接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微爱圆梦”、“微爱接力”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数年以来,深受贫困学生、老师和基层群众的关注。本次面向困难学子和贫困群众,共征集了60个微心愿,被邯郸市江苏商会会员单位——江苏瑞峰建设集团河北分公司全部认领。同时,邯郸市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助力鹿头小学课外教育,为学生们教授了丰富多彩的辅导课。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载着满满一车的心愿物品来到涉县鹿头小学。活动现场,处处涌动着红马甲,布置会场、搬放爱心物品......忙的不亦乐乎。学生们望着自己许下的心愿物品一个个被搬到台上,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脸上,互相之间讨论着自己的小心愿。

十点半,活动准时开始。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张立新、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英、邯郸市文明办处长闫成、陈慧荣、邯郸市江苏商会会长张鑫等十位来宾分别为孩子们捐赠了爱心书包和文具,为学校捐赠了体育用品。为表示感谢,孩子们纷纷为来宾系上自己引以为傲的红领巾。

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灌溉,每一个未来都值得被期待。邯郸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张立新表示:“我们将持续开展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来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爱心单位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用志愿服务精神温暖城市、社区、乡村。”

随后,志愿者们与当地领导一起,带着为困难群众捐赠的爱心物品上门慰问。

责任编辑:赵荣昊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