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唐山迁安: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开展公益助农采摘活动

2020-07-01 14:59:04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唐山迁安市阎家店乡宣传办组织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开展公益助农采摘活动。

“我这桃子陆续熟了,每天摘果都忙不过来,正发愁人手不够,阎家店乡里宣传办的工作人员组织这么多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来园子里开展公益助农采摘活动,这可真是帮了我的大忙了!”阎家店乡李姑店村乐健林果种植专业合作社社长唐艳侠看着正在忙碌的志愿者们感激地说。

据悉,阎家店乡李姑店村乐健林果种植专业合作社桃树种植面积80余亩,今年迎来丰产年,预计将达到15万公斤以上。阎家店乡宣传办工作人员许希明在走访农户时了解到,眼下正是丰收期,合作社正因摘果缺人手发愁,于是就想到招募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开展一次公益助农采摘活动,很快得到了李姑店村不少青年的响应,下一步,阎家店乡宣传办将组织志愿者进行网络直播帮着合作社卖桃子。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