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廊坊:开展“创城,我们一起”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01 09:32:33 来源:廊坊市生态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30日,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党领导班子和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共40人组成志愿者队,与廊坊新源道办事处、金地社区和廊坊市第九中学志愿者代表到廊坊市金地社区开展星期六志愿服务和公益宣传活动。

当天,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高举志愿服务旗帜,从局机关出发,沿北凤道一路向东,大家沿途一边捡拾烟头、垃圾,一边向路人发放宣传品,然后来到了金地社区。

来到社区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捡拾烟头和清除垃圾、杂物、小广告,有的向社区居民和门店商铺经营者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宣传手册,还有的设立咨询站专门向小区居民宣传争创文明城市的意义,解答使用公勺公筷、禁食野生动物、推广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相关知识。

最后,志愿者与新源道办事处和金地社区工作人员、九中志愿者一起共同宣读“创城,我们一起”倡议书,大家还先后在宣传条幅上签字留名。

据悉,3月份以来,廊坊市生态局已先后组织“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10次,400人次参加活动。结合“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印发创城和污染治理法规知识宣传手册4万余册。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