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新闻| 志愿项目| 供需平台| 志愿团体| 志愿者风采| 河北志愿服务基金会| 了解我们

邢台:桥西区集中开展“我是创城主人翁”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0-05-27 09:45:11 来源:邢台桥西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邢台市桥西区集中开展“我是创城主人翁”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区创城办、达活泉街道办事处、天厦社区工作人员、“双报道”志愿者和月晟集团、市第七医院等驻区企业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居民讲解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文明礼仪知识等,本次活动共签署“我是创城主人翁”承诺书1500余份,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争做文明有礼桥西,用实际行动美化家园、爱护环境、文明守礼,共同参与文明创建工作。

与此同时,邢台市桥西区其他镇、街道也于当日上午同步开展了活动。据悉,桥西区将每周六上午定为“我是创城主人翁”主题宣传日,动员辖区每个镇、街道,区直部门党员志愿者参与进来,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进网络“七进”大型宣传活动,提高广大居民参与创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提高创城知晓率和支持率。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